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习园地>>正文
 

广西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

组织收看“欧美同学会大讲堂”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彭炫  发布时间:2022-06-30 09:59:42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凝聚留学人员思想共识,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29日上午,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在京举办首场“欧美同学会大讲堂”。 

(图一)总会丁仲礼会长作主旨报告

首期大讲堂邀请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丁仲礼院士以“发挥留学人员科技创新优势,助力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为题作主旨报告。 

(图二)学校留联会收看现场

“欧美同学会大讲堂”紧贴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紧扣留学人员统战工作目标,结合国内外热点话题进行宣讲交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留学人员的智慧和力量。

学校留联会部分会长会成员、秘书长班子成员、会员代表集中收看,因各种原因不能到场的学长利用手机端、电脑等同步收看网上直播或者回放。


上一条:广西大学统一战线集中收看二十大
下一条:广西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