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参政议政>>正文
 

刘正东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十四五”规划

向党外人士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21-02-04 11:09:16  阅读:

 


 

23日,广西大学召开 “十四五”规划征求座谈会,广泛向学校自治区人大代表、自治区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和建议,以进一步提高我校“十四五”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校党委书记刘正东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就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基本框架和起草背景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在充分肯定学校“十三五”期间取得成绩的同时,结合自己所处的岗位和所从事的领域,围绕学科发展、教学科研、办学环境、民生改善、人才引进等方面就“十四五”规划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刘正东指出,编制好“十四五”规划,事关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意义深远而重大,学校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心系学校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出谋划策,起到了很好的参谋和助手作用,学校将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规划作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

 

 

上一条:学校召开“关于加快园艺学科建设,助推乡村振兴的建议”讨论会
下一条:广西大学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向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