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参政议政>>正文
 

广西大学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

民主生活会向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06 16:25:39  阅读:


1231日下午,广西大学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向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在行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台联、侨联、留学人员联谊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等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冬梅主持座谈会。

  会上,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聚焦学校建设发展,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履行参政议政职责,纷纷就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在把握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尽职尽责、担当作为,加强科学谋划,从严治党五个方面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曾冬梅代表学校党委,对大家一年来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大家心系学校发展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表示高度的肯定,希望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一如既往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争取在2021年取得更大成绩。

上一条:刘正东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十四五”规划向党外人士征求意见
下一条:民进广西大学总支2项提案被民进区委采纳为2021年政协大会发言与集体提案材料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