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关于加快园艺学科建设,助推乡村振兴的建议”讨论会

作者:姜伯乐  发布时间:2022-12-15 16:02:01  阅读:



1214日,“农工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关于加快园艺学科建设,助推乡村振兴的建议”讨论会在校办108会议室召开。广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廷荣主持会议,副校长冯家勋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分析了我校园艺学科发展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和发展困境,对园艺学科的发展规划、人才引进、资金申请、平台建设、发展方向以及发展理念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此建议是农工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积极响应农工党广西区委“为所在单位建良言” 活动,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我校实际向学校党委提出来的,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先后5位校领导对此建议做出批示,讨论会前韩林海校长专门召集分管相关工作副校长和党委副书记召开了专题研讨会。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农学院领导班子、园艺学科教师队伍以及建议书撰写人黄永禄、姜伯乐、王爱勤、刘政国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广西大学召开2022年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暨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民进广西大学总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