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广西大学开展宗教政策法规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12-27 10:11:53  阅读:


1224日,为更好地领会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更好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一系列讲话精神和有关宗教的政策法规,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提高相关部门和领导开展宗教工作的能力,学校邀请自治区民宗委政法处二级调研员吴荣到我校开展宗教政策法规专题讲座。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冬梅主持报告会。

吴荣从当前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式和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的宗教政策、高校如何抵御宗教渗透等四个方面,结合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全面、具体、透彻地进行了介绍和讲解,为我们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依照宗教工作政策法规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参考。

曾冬梅部长结合讲座内容向参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第二,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一系列讲话精神;第三,要加强宗教政策法规的宣传教育;第四,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

学校宣传部、统战部、教工部、学工部、团委、保卫处、国际交流处、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学校各二层机构党委书记、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统战委员、辅导员,共约220人参加了讲座。

上一条:广西大学召开2021年度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向党外代表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广西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座谈会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