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建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到会员企业开展“学术统战”活动

作者:倪轶兰  发布时间:2024-03-05 10:52:25  阅读:


 32日,民建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组织会员到优秀会员企业南宁庞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学术统战”活动。民建区委副主委、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邓路遥,秘书长陈竞宇,广西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统战部部长姚作芳,副部长閤明勇,民建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艺术学院院长胡红一及其他会员代表共21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汉灵全程参加相关活动。

邓路遥在座谈中指出,通过这次参观,他深刻感受到广西大学民建会员优秀人才云集,从刘汉灵总经理、王巨丰教授身上看到了西大会员的缩影。他希望西大会员积极发挥专业优势,不断提高自身的社会影响力和政治影响力。

姚作芳在座谈中表示广西大学坚持面向社会、面向市场、面向企业、面向学生,十分注重科技创新和服务社会,庞博公司从广西大学走出来,经过多年的发展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她希望公司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孵化建成更多像庞博这样优秀的科技企业,推进产学研结合和科技成果转化。

刘汉灵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及研发,以及社会服务等情况。他说,公司从广西大学实验室起步,通过科研项目转化,逐步成长为自治区百强企业;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相关领域的合作,推动产学研的深度融合。民建西大基层委员会原主委梁戈夫介绍了民建西大基层委员会近年来的发展特色和特点,以及会员和会员企业近年来服务社会的情况。

座谈会前,基层委员会一行还参观了位于西乡塘区和德科创中心的企业总部、博士工作室。 

南宁庞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创建20多年,始终专注生物酶创新应用研发,很好结合广西自然资源优势,将木瓜、菠萝等特色植物提取物做精、做深、做专,从科研走向市场,从一个高新科研项目孵化成为参与全球酶制剂的头部企业。

 

上一条:我校举行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办公室和党外人士活动之家揭牌仪式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