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05 10:56:20  阅读:

为做好第十届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互联网+国赛)筹备工作,切实提升参赛项目质量和水平,34日晚上,广西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联合教务处举办了首场培训会。学校副校长、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冯家勋教授出席会议并做了宣传总动员。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常务副主任胡立坤教授作了大赛介绍。

 

在分享环节,高级创新创业指导老师、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指数专家库专家、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互联网+大赛)国赛金奖指导老师王伟超,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蔗糖产业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学术骨干、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互联网+大赛)区赛、国赛金奖、银奖、铜奖指导老师邹承武2位国赛指导老师分享了大赛申报经验。

 

高层次归国留学人才作为国家倚重的一个群体和重要力量,正在成为高校创新能力的领跑者。我校留学人员始终不忘留学初心,积极发挥留学人才的资源优势,主动将在国外学到的新知识、新技术、新经验融入教学和科研实践中,融入引领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中,将创新作为主动力、特色资源和服务作为杠杆,努力实现前瞻性基础研究、引领性原创成果重大突破,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不断提升创新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利支撑。

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彭林欣主持。通过线下现场+线上视频形式,教师及创业团队代表等200余人参与了培训。

 

 

上一条:贵港市关工委到我校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民建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到会员企业开展“学术统战”活动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