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办公室和党外人士活动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01 09:04:22  阅读:


2月29日下午,我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办公室及党外人士活动之家揭牌仪式在君武馆举行。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冯华清,校党委副书记马献力,共同为广西大学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办公室、广西大学党外人士活动之家、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之家揭牌。揭牌仪式后举行工作座谈会,冯华清、马献力讲话,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统战部部长姚作芳主持座谈会。

冯华清在讲话中指出:高校统战工作是自治区统战工作的重要内容,广西大学统战资源丰富,要走在前面做好表率。他强调:一要进一步建设好平台,扎实真抓实干做好工作;二要抓住统战工作的本质,不断打造“学术统战”等工作品牌;三要深入开展联谊交友,更好发挥统一战线作用;四要持续加强党的领导,整合资源统筹推进,做好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

马献力提出: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向海图强”的指示,发挥好各民主党派、各统战团体在各自领域、各个界别的优势和实力,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强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姚作芳汇报了我校2023年统战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 学校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侨联、台联、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等基层组织负责人就各自工作品牌、特色及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广西大学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办公室、广西大学党外人士活动之家、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之家。


 


 

上一条:民建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到会员企业开展“学术统战”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统战部部长姚作芳慰问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