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致公党>>正文
 

致公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

学习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暨2018年党务工作会议

作者:陈琴  发布时间:2018-04-02 08:39:22  阅读:


2018330日,致公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基层委副主委陈琴主持。

会上,委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审议通过的《中国致公党章程》。基层委主委龙明华教授与委员们共同探讨学习的感悟,并鼓励委员们要立足本职,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为广西大学的“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通过学习,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责,积极发挥“侨”、“海”优势,用实干态度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到来。

最后,龙明华主委对2017年基层委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8年的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致公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此次会议。广西大学基层委联络员、致公党广西区委组织部何佳优应邀参加了会议。(文:陈琴/图:陈少梅)  

 

上一条:致公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赴昆仑关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校致公党基层委提交的建议被致公党区委会采用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