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留学归国人员>>正文
 

第37个教师节节日寄语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广西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08:46:22  阅读:


全体海归学长: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在这个全面开启“十四五”事业发展新局面之际,我们共同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站在这个重大时刻和关键历史交汇点,全校教职员工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强桂兴校的重要使命,继续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复杂多变的形势,我校全体海归学长与全校师生一道,共同积极克服不利因素影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强化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持续实施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生教育提质升位,在立德树人的各条战线上勇担职责使命,奋力书写了激流勇进、敢立潮头的崭新篇章,生动展示了爱党爱国、仁爱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值此节日到来之际,衷心希望全体学长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持续推动学校实现“双一流”高质量发展,为把学校早日建设成为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祝愿全体学长新学期新气象,节日快乐!

 

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秘书处

2021910

上一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章程
下一条:我校留学人员联谊会参加广西留学人员2020新年联谊会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