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留学归国人员>>正文
 

我校留学人员联谊会

参加广西留学人员2020新年联谊会

作者:彭炫  发布时间:2019-12-31 17:23:01  阅读:

    2019年12月29日晚上,“展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书写新时代留学报国华章——广西留学人员2020新年联谊会”在南宁荔园山庄成功举办。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巡视员、部务会成员、部机关党委书记、广西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李银霞出席会议并致辞,200多名留学人员欢聚一堂共话美好愿景。

李银霞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各级留学人员组织围绕广西经济社会中心大局服务助力,在富民兴桂新征程中取得了新成就。她希望全区各级留学人员组织和广大归国留学人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这一新时代广西发展的总目标、总要求,以更高起点、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团结再扩大,走出具有广西特色的留学人员工作创新发展之路,努力践行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的责任与使命,为推动广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以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校分会秘书长彭炫教授与各分会代表共同表演了诗朗诵节目《海归中国梦》,表达了留学归国人员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刘力、林秋明等学长表演了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将晚会推向高潮。

 

上一条:第37个教师节节日寄语
下一条:欧阳义芳教授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