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李纯参加全区侨界代表人士培训班

作者:李纯  发布时间:2022-10-31 15:59:58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侨界代表人士作用,助力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0221024日至28日,全区侨界代表人士培训班在广西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全区共28位侨界代表人士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广西大学侨联委员、国际学院教师李纯同志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洁出席开班式并讲话。陈洁在讲话中表示,侨界代表人士要以自己的身份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营造良好的文化传播氛围,聚焦争取人心多做团结工作,为发展壮大爱国力量、画出最大同心圆作积极贡献。

  在小组讨论中,李纯介绍了广西大学留学生教育教学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培养留学生“爱华知华友华”的一些做法及取得的成绩,最后表示,作为留学生教育工作者将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心讲好中国故事、广西故事,向世界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为培养爱华知华友华的留学生人才而努力。


 

上一条:广西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致公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