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致公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0-31 09:51:28  阅读:

  1028日,致公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在学校行政办公楼北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致公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李楠主持会议并讲话。致公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常务副主委陈琴、副主委姚晓华,原副主委陶志红、刘琨以及各支部部分骨干、老党员代表参加。 

参加座谈会的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教书育人,为广西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李楠总结讲话说,中共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我国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也为我们参政党在新征程中履职实践指明了前进方向和行为准则。致公党广西大学基层基层委员会的党员要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上一条:李纯参加全区侨界代表人士培训班
下一条:广西大学统一战线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