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九三学社>>正文
 

自治区党委郭声琨书记慰问罗建举教授

文章来源:黄南   作者: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9-12 05:06:33  阅读:

 

    9 9 ,在第2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声琨到我校,亲切慰问教师代表罗建举教授。

  郭声琨书记来到罗建举教授的家里,向他赠送鲜花和慰问金,与他亲切谈心,详细了解他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情况。罗建举教授在介绍科研工作时,特地为郭声琨书记播放自己首创科研方向——木材美学的课件。当得知罗建举教授将木材的细胞排列图案应用于衣服面料、首饰等设计上,郭声琨书记十分高兴。他说,广西“八山一水一分田”,林业的发展很重要。通过木材美学研究,为深入开发林业产业找到一个新途径,创造出更多的价值,既有利于推进“生态广西”建设,又可为农民增收做出重要贡献。林学专业的教授们要注重将科研转化为生产力,在技术的开发利用和推广上下功夫,为广西打造林木千亿元产业提供科技支撑。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余远辉,自治区副主席李康参加慰问。自治区教育厅厅长高枫,校党委书记梁颖,校长唐纪良陪同慰问。

  

  罗建举教授是九三学社社员,自治区政协委员,全国模范教师、广西高校教学名师,现为广西大学林学院木材科学与工程系专任教师,兼任国际木材保护研究会会员、中国木材保护研究会副会长、广西木材工业专业委员会主任。

 

上一条:九三学社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九三学社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