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致公党>>正文
 

致公党西大总支联合西乡塘总支举行学习实践活动

作者:文:卢晓、陶志红 图:蔡娟娟  发布时间:2016-01-18 09:37:19  阅读:


2016年1月17日,中国致公党广西大学总支20多名党员与南宁市西乡塘总支南宁市扶壮学校联合举办了“建言践行”学习实践活动转段会暨迎春联谊活动,旨在深入推进新阶段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相互学习,增进交流,共同提升基层组织活力。致公党南宁市委主委张渊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刘幽燕、西乡塘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侯亚平等参加了联谊活动。

扶壮学校校长、致公党西乡塘总支主委张龙安率部分党员接待了致公党西大总支一行,并向大家介绍了扶壮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成绩以及办学特色,分享了致公党党员在国家建设中艰苦奋斗和勇于担当的精神。

座谈会上,大家对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再学习,积极探索基层组织活动开展的新方法,对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基层组织活动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提出了不少积极的建议。

西大总支一行还观看了扶壮学校的宣传片,参观了学校的荣誉墙,与西乡塘总支进行了气排球友谊赛对张龙安主委在扶壮学校建设和发展中付出的心血和取得的各种成绩及荣誉表示由衷的敬佩。

据悉,南宁市扶壮学校致公党西乡塘总支“同心”基地创办于1996年8月,以“学生终身发展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奠定基础”为办学宗旨,以“让每一个农民工的子女都能享受到良好的教育”为办学理念借鉴教育家陶行知先生教育思想,开展学陶师陶系列活动,实施“传承中华经典文化、民族传统文化”系列特色教育。学校学生92%为进城务工(农民工)人员的子女,8%为孤儿和留守儿童学生。

上一条:致公党广西区委会到我校拜访慰问致公党老领导
下一条:致公党西大总支赴北海市银海区看望、慰问挂职党员暨进行相关考察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