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致公党>>正文
 

致公党广西区委会到我校拜访慰问致公党老领导

文章来源:致公党区委会  发布时间:2016-09-13 10:45:41  阅读:


2016年适逢致公党广西区委会成立60周年。99,致公党区委会陈金国秘书长到我校拜访慰问了我校退休教师庄应烘教授(致公党区委会第七、八、九届副主委)和黄维义教授(致公党区委会第十、十一届副主委)。陈秘书长仔细询问了两位老领导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陈秘书长简要介绍了区委近期工作,并向两位老主委转达了致公党中央副主席、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委黄格胜同志的亲切问候,对他们为致公党广西区委的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致公党广西大学总支部副主委陶志红、陈琴老师陪同慰问。  

 

 

 

 

上一条:致公党广西大学总支荣获上级多项荣誉表彰
下一条:致公党西大总支联合西乡塘总支举行学习实践活动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