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民建>>正文
 

民建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到都康中学开展捐赠活动

作者:倪轶兰  发布时间:2017-03-10 09:28:21  阅读:

38日,民建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一行10人赴天等县都康乡初级中学开展“关爱行动”篮球架捐赠活动。民建广西区委调研室主任陈竞宇、民建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潘树林教授、校党委统战部閤明勇科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捐赠仪式之前,大家先与天等县教育局、都康中学校领导及部分老师、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向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克服困难,逐步走向成功的经验,鼓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勤奋学习。

捐赠仪式上,潘树林教授在讲话中回忆了自己艰苦求学的经历,希望同学们练好身体,以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学习中;树立远大理想,埋下爱的种子,将来回报社会、回报母校。天等县教育局领导、都康乡中学校长在致辞中分别感谢了民建广西大学基层委员的善举。

崇左市天等县属于国家级贫困县,都康乡初级中学刚刚筹资竣工学生活动操场,但因资金不足尚缺配套设施。民建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黄宝中副教授作为校友得知情况后,以募捐的形式在民建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内筹得8500元资金购买篮球架一副,并以民建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的名义捐赠给都康中学。

上一条:民建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员大会
下一条:广西大学民建会员刘汉灵参与脱贫攻坚并捐款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