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民建>>正文
 

民建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员大会

作者:范伟  发布时间:2017-03-20 14:58:37  阅读:

    2017317日下午,民建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在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第八次会员大会。民建广西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高斌莅会指导,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查丹明应邀出席,参加会议的领导和嘉宾还有:民建区委会组织部部长梁力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黄学以及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  

    民建广西大学基层委员梁戈夫主委主持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广西大学党委副书记查丹明代表广西大学党委对民建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上一届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民建广西大学新一届基层委员会按照会章的规定和上级组织的要求,认真加强自身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继承和发扬民主建国会的优良传统,把本党派的工作与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地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民建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梁戈夫对第七届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梁戈夫在总结报告中指出,民建西大基层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在区委会和西大党委的关心指导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会员本职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影响力在广西、全国甚至国际上不断扩大。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建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第八届委员会。潘树林当选为主任委员,梁戈夫、文衍宣、彭剑波、范伟(兼宣传委员)、黄宝中(兼组织委员)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刘汉灵、李丽明当选为委员。同时也选举生产了新一届文法商支部、理工支部、离退休支部的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

潘树林教授代表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向上一届基层委员会任期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了深深的敬意和感谢,并提出在新形势下一定发扬民建西大基层委员会的优良传统,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即将召开的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吸纳优秀人才,优化组织结构,打造一支高素质民建队伍,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全面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着力发挥民主监督作用,为学校和地方经济发展献计献策。(文:范伟/图:黄宝中)

 

上一条:民建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助力靖西优秀贫困生学子游学南宁
下一条:民建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到都康中学开展捐赠活动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