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农工党>>正文
 

农工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党员大会

作者:文章来源:黄佩芳  发布时间:2009-06-26 11:22:39  阅读:

6 20 下午,农工民主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第四次党员大会在君武馆召开。来自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三个支部的60多名党员及11名友党代表及党外人士应邀参加了这次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燕柳斌、党委统战部部长张秀娥到会祝贺。

农工党广西区委副主委江红兵作重要讲话,农工党广西区委副主委石德顺,农工党广西区委组织部部长黄有香出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第三届基层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以谭世俭教授为主委的新一届的农工民主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委员和一、二、三总支的委员。

燕柳斌副书记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同志对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突击贡献,并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与全体农工党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围绕学校的三大工作目标建言献策,为我校的健康发展,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黄佩芳)

  

上一条:《西大农工》出版了
下一条:农工党活动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