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马献力副书记带队赴平陆运河工程建设现场开展“学术统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09:55:58  阅读:


为进一步发挥西大党外知识分子和留学归国人员的智力优势,更好地服务平陆运河世纪工程,3月2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马献力带队到平陆运河工程建设现场开展“学术统战”活动,为党外知识分子参与国家重大战略搭建桥梁、拓展渠道。平陆运河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黄建勇陪同参观施工现场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马献力指出:广西大学作为我区唯一的国家“211工程”建设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我们要利用好综合学科优势,以“学术统战”为抓手,组织学校各领域专家、学者联合攻关,深度参与地方发展、尤其涉及国家重大战略的项目中,把科研及成果转化运用到工程实践中,帮助解决工程中的实际问题,希望在西部陆海新通道和平陆运河世纪工程中贡献西大智慧和力量。

黄建勇对马献力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平陆运河工程建设情况,并围绕运河建设、运营、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合作需求、建议。

座谈会后,马献力副书记还去看望了在广西大学平陆运河现场服务中心开展科研合作和联合攻关的广西大学的师生们。

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统战部部长姚作芳,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校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武新章,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安永辉等9名相关领域专家参加了调研活动。

 

上一条:广西大学召开“学术统战”之东盟研究学术报告会和座谈会
下一条:桂林优利特医疗电子集团到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