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族宗教>>民族工作>>正文
 

实施《宗教事务条例》10周年座谈会在邕召开

作者:广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5-05-04 08:55:45  阅读:

    

    南宁讯 (记者 许丹婷)4月28日,记者在南宁召开的全区实施《宗教事务条例》10周年座谈会上获悉,我区宗教工作法制化进程不断加快,开创了宗教工作的新局面。

    据悉,我区实施《条例》10年来,全区各级党政领导、统战、宗教工作干部和宗教界人士的法律意识明显增强,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取得较好成效;公民宗教信仰自由得到保障;宗教界自身建设得到加强。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强调,要做好统战和宗教工作,必须认清形势,准确把握,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和《条例》,落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部署要求,为推进宗教法律规范体系建设作努力;要切实履行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职责,依法解决宗教工作重点难点问题;要切实加强对宗教工作的组织领导,团结宗教界发挥积极作用,努力实现宗教工作的长远目标。各爱国宗教团体要高举爱国爱教旗帜,自觉接受党和政府的领导,坚持在法律范围内依照各自章程开展活动。

 

 

 

下一条:广西大学少数民族同学风采:陈璐——蒙古族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