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留学归国人员>>留学人员联谊会>>正文
 

燕柳斌副书记当选第五届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邓文等同志当选理事

作者: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28 16:51:14  阅读:
     

 

自治区第五届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成功召开

燕柳斌副书记当选副会长、邓文等同志当选理事

                            

 20121118日下午,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五届一次会议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在自治区党校成功召开。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自治区副主席陈章良担任会长,主持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的全面工作。我校燕柳斌副书记当选为副会长,邓文、顾明华、黄里云、林小峰、凌敏、石德顺、覃团发、童张法、阎世平等当选为理事。

陈章良对留学人员联谊会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陈章良说,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十八大精神为我们的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是我们下一步工作的重要指导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们要带头认真学习十八大报告,深入领会十八大精神,坚决贯彻十八大要求,继续团结和带领广大留学人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广大会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各分会要组织会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融会贯通,深刻领会十八大的精神,使我们的工作更上新台阶。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危朝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危朝安强调,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科学发展观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描绘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在加快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顽强拼搏、开拓奋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辉煌业绩。

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是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的下属单位。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是由中国留学海外各国归国同学自愿组成的群众团体。由中共中央书记处领导,中央统战部代管。2003年,增冠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名。

 

上一条:我校举办“‘走近欧美’留学咨询服务专题讲座”
下一条: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五届一次会长会会议纪要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