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留学归国人员>>留学人员联谊会>>正文
 

我校举办“‘走近欧美’留学咨询服务专题讲座”

作者:閤明勇  发布时间:2013-06-27 17:31:12  阅读:
 
    为使有意或即将到国外留学的学生和教职工对国外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有个初步了解,区党委统战部、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在626日下午,在君武楼二楼报告厅举办“‘走近欧美留学咨询服务专题讲座。聘请广西东西方国际交流有限公司语言培训总监王艳、广西东西方国际交流有限公司业务总监黄玉宇女士为大家讲解了当前赴国外留学的形势和背景;当前赴国外留学的途径和渠道;在国外留学期间的学习及工作环境;留学回国就业和创业的方向及政策性优惠等相关问题。并现场回答了学生提问(办理出国留学的程序、步骤和相关信息)。

讲座受到广大有意或即将到国外留学的教职工和学生的欢迎。

 

                                                                  

上一条:我校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理事会议
下一条:燕柳斌副书记当选第五届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邓文等同志当选理事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