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留学归国人员>>留学人员联谊会>>正文
 

我校留学人员联谊会举行2015迎新茶话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2-29 10:43:13  阅读:

     为加强我校留学回国人员相互交流和了解,由校留学人员联谊会筹划举办的2015迎新茶话会于20141226日晚上1930在校西苑餐厅三楼隆重召开。我校留学人员联谊会成员及部分特邀嘉宾共90余人出席了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校留学人员联谊会燕柳斌会长在致辞中说,留学归国人员一直是我校发展和建设中一股重要力量,在学校各个岗位上做出了不俗的成绩,涌现出很多代表性人物,同时也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勇于创新,学以致用,发挥优势,建言献策,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李东兴副部长代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留学人员联谊会致辞,她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委对留学归国人员的重视,也充分肯定了我校留学人员联谊会所发挥的桥梁纽带作用,并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高校工委统战部李宁部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迎新茶话会这种活动形式,希望我校留学人员联谊会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将广西高校留学人员工作的氛围带动起来。

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原秘书长、广西商会副会长杨慧星在致辞中回忆了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的成立及发展历史,并肯定了我校留学留学人员联谊会在凝聚高校海归知识精英中的重要影响力。

最后,我校艺术学院师生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与会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

 

上一条:中央统战部“一带一路”留学人员国情考察服务团来我校进行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理事会议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