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致公党>>正文
 

致公党广西大学总支荣获上级多项荣誉表彰

作者:陶志红  发布时间:2016-10-26 16:45:48  阅读:

2016年是中国致公党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成立六十周年,是致公党广西区委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为了隆重纪念中国致公党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成立六十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增强共识、凝聚人心、创先争优、不断突破、取得更大成绩、做出更大贡献,20169月,致公党区委会对2012年至20165年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思想宣传和机关建设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致公党广西大学总支获得多项荣誉,其中,获得思想宣传工作优秀集体奖一项,参政议政先进集体奖一项,组织建设优秀集体奖一项,社会服务优秀集体奖一项。龙明华、陈琴、李楠获社会服务先进个人奖,陶志红、陈琴、李楠获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奖,陶志红、陈琴获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奖,陶志红获思想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奖。

另外,在2015年“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活动中,致公党广西大学总支被致公党广西区委评为“组织建设争先创优活动先进基层组织”,陶志红、陈琴、李楠被评为致公党区委2015年“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以下是部分获奖荣誉证书:

上一条:致公党广西大学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党员大会暨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致公党广西区委会到我校拜访慰问致公党老领导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