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致公党>>正文
 

致公党广西大学总支举行“庆国庆、迎重阳”茶话会

文章来源:陶志红   作者: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10-08 17:05:33  阅读:

 

一年一度的敬老节即将到来, 924日上午 ,致公党广西大学总支“庆国庆、迎重阳”茶话会在聚贤金阁酒楼举行。总支班子领导龙明华等与近30位离退休的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老同志们虽大多数年逾古稀,但依然志气不减,精神矍铄。大家平时都很忙,现在聚在一起,或拉家常,或谈时事,轻松自如,谈笑风生,聊得都很开心。

致公党原区委副主委 庄应烘 教授,一心牵挂着组织,非常关心本党组织的发展和年青党员的进步。他语重心长的对在座的总支班子成员说:“一定要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好我们致公党的作用。”席间,还给大家吟诵了曹操的著名诗歌《龟虽寿》,表达了老同志“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的崇高情怀。

此前,总支班子还亲自上门慰问了马新荣、温培潘等病痛较多,行动不便的老同志,表达了致公党组织对老党员的亲切关怀。(致公党西大总支  陶志红)

上一条:致公党广西大学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
下一条:搭建中国东盟新平台——访农学院龙明华教授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