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致公党>>正文
 

致公党广西大学总支全体党员积极为受灾旱区捐款

文章来源:陶志红   作者: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0-04-01 11:52:14  阅读:

 

近几个月,西南多个省份持续干旱,广西大部分县区也受灾严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区各级中共党委、政府,各民主党派、各界人民群众都紧急动员起来,发扬“能帮就帮”的精神,想方设法支援灾区。331日,中国致公党广西区委会发起号召,号召全体致公党党员为灾区捐款,致公党广西大学总支积极响应,全体党员共捐款1120元。此次捐款只是爱心接力的开始,致公党员们表示,今后他们会在各种场合,以各种办法,继续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致公党西大总支  陶志红)

 

上一条:致公党广西大学总支召开换届工作民主推荐会
下一条:万钢:60年伟大实践昭示多党合作制度光辉前景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