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民建>>正文
 

我校民建会员孙佳琦荣获民建区委演讲比赛二等奖

作者:孙佳琦  发布时间:2018-10-23 16:35:40  阅读:


20181021日上午,中国民主建国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在南宁举办了主题为“民建故事”的演讲比赛。我校民建会员、审计处综合审计科孙佳琦同志作了题为“弘扬先辈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的演讲,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二等奖。

演讲比赛结束后,孙佳琦还聆听了由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主讲的“增强政党制度自信,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努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专题报告。

 

上一条: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广西区委主委钱学明一行到我校调研
下一条:民建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助力靖西优秀贫困生学子游学南宁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