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民建>>正文
 

广西民建会员企业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在广西大学举行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9-06-17 15:25:27  阅读:

 

613日上午,由民建广西区委会、广西大学联合举办的“广西民建会员企业促进大学生就业活动启动仪式暨广西大学专场招聘会”在广西大学举行。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田晓明、民建区委会主委钱学明、广西大学副校长韦化及各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了仪式。

  现场招聘的企业有喷施宝集团、皇氏乳业、玉林富英制革、广西国悦集团、南宁宝资通、南宁时空网、桂林高新珠宝等共38个广西知名民建会员企业,共提供包括财会、化工、机械、建筑、IT、旅游、市场营销、文秘、外贸等400多个岗位。

  田晓明副部长在讲话中说,贯彻落实中央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方针政策,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政治制度中民建广西区委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积极参与国家大事。就业是民生之本,本次活动不仅为大学生们提供了更多就业岗位,也是为民建企业储蓄人才打下基础。

    钱学明主委对本次活动表示肯定,他说,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民建广西区委鼓励会员企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稳定现有员工不减薪,不裁员的前提下,再拿出部分就业岗位招聘大学生,体现了民建会员为国分忧,为会争光的信心和决心。“共产党是前锋,是领头的、在前面;我们民主党派要积极配合好工作,作好‘后位’的角色”。

  韦化副校长指出,在面对国际金融危机,整个就业环境比较困难的情况下,广西大学积极应对,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学校举行了两百多场不同规模的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帮助更多的毕业生实现就业愿望,投身广西建设,推动我区社会经济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促进大学生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大学生成长办实事、办好事的一项具体行动,对推动和谐校园建设、实现校企“双赢”具有深远的意义。韦化副校长对民建广西区委会关注大学生就业问题表示感谢。

上一条:民建西大支部为新阳街道办事处办培训
下一条:民建活动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