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农工党>>正文
 

我校农工党党员参加农工党广西区委2017年新春茶话会

作者:庄启林  发布时间:2017-01-10 15:36:33  阅读:

8日上午10点,农工党广西区委会在明园新都大礼堂举行2017年新春茶话会。迎新春茶话会由农工党广西区委副主委何玉庭主持,广西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广西区委主委彭钊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讲话。

彭钊总结了农工党广西区委2016年所取得的成就,展望并布置了农工党广西区委2017年的工作。

我校31名农工党党员参加了迎新春茶话会,并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节目《中国美》。  

上一条:农工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下一条:从美丽南方的变化看到祖国复兴的到来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