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农工党>>正文
 

农工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到北海市银海区开展科技服务活动

作者:閤明勇  发布时间:2014-06-13 15:31:36  阅读:

     6 10日上午,校党委统战部和农工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率部分专家一行12人前往农工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银海区科教服务基地开展科技服务活动。

北海市银海区统战部部长张永军、副区长伍耀丽接待了我校农业专家一行。先后到银海区大棚农业基地和子姜种植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参观了北海新中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种植基地,并进行座谈会。座谈会上,银海区介绍了其农产品种植销售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新中盛集团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战略,专家们向对方展示最新研究成果,为他们急需解决的问题出谋划策,并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讨论。

农工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银海区科教服务基地成立于20111217日,目前已成为农工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发挥智力特长、服务科学发展和新农村建设,开展基层组织活动的一个实践平台,拓展了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途径。

 

上一条:农工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党员大会
下一条:农工党广西区委举办“中国梦*农工情”演讲比赛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