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农工党>>正文
 

 中国农工民主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学精神、学党章、学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广西电视台举行

作者:庄启林  发布时间:2015-07-13 10:17:15  阅读:

 

711日上午,由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宣传部、中国农工民主党广西区委会联合主办的中国农工民主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学精神、学党章、学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南宁赛区竞赛在广西电视台录制厅隆重举行。参加单位分别来自江苏、浙江、福建、海南、河北、贵州、安徽、山东、云南和广西共10个省的代表队。我校农工党15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副主席杨震,广西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广西区委会主委彭钊,广西统战部副部长李东兴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并讲话。

竞赛题目类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选择题三部分。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决出广西、福建、江苏三省代表南宁赛区参加“中国农工民主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学精神、学党章、学党史’知识竞赛全国总决赛”。

 

 

上一条:广西大学陈南清教授九十寿辰书画展顺利开展
下一条:筑实基层组织的能力,提高参政议政的水平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