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农工党>>正文
 

农工党在邕举办“学精神、学党章、学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庄启林  发布时间:2015-06-09 11:09:35  阅读:

 

    531上午,农工党广西区委在南宁举办“学精神、学党章、学党史”现场知识竞赛,来自贺州市、梧州市、玉林市、防城港市、百色市和区直工委共6个代表队,共18人参加了比赛。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民、农工党广西区委主委彭钊、中华职教社常务副主席吴振秋、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有关领导等出席观摩本次现场知识竞赛,大会由农工党广西区委副主委何玉庭主持。

    经过二个小时的激烈争夺,农工党梧州市委团队表现强劲,抢答时间准确,答案完整无缺,比分遥遥领先其他队直到结束。贺州市紧随其后获第二名,玉林,百色市委积分相等,两队进行加题赛决出三、四名,最终百色反应灵敏快捷,抢答成功获得第三名。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民对广西农工党组织这次知识竞赛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分别给获奖的参赛队酚发奖状证书,并与参赛队合影留念。

     

     

     

     

     

 

 

上一条:筑实基层组织的能力,提高参政议政的水平
下一条:我校农工党党员石德顺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