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农工党>>正文
 

吕曼琪同志生平简介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2-28 16:08:53  阅读:

 

吕曼琪,女,广东鹤山县人,汉族,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副处级,副教授。 1937216生,吕曼琪同志1937年出生在湖北武汉。

19568月至19607月在华南农业大学畜牧专业学习,19608月参加工作,分配在广西农学院牧医系任教,1960-1997年在广西农学院(广西农业大学)任教,担任家畜解剖学及组织胚胎学教师,197812月评定为讲师,19857月评定为副教授,1974年至1977年担任家畜解剖生理教研室副主任,1979年至1986年兼任广西农学院工会女工委员,1986年至1997年兼任三届校工会副主席 ,1987年任广西农学院农工总支委员和农工党区直单位工作委员会委员,曾兼任广西区教育工会妇女联谊会主任。荣获广西总工会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199710月退休。

吕曼琪同志一生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教育事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人开朗大方,关心集体,团结同志。教学工作认真,教学和科研业务能力强,注重理论教学与实践相结合,教学经验丰富,深受学生爱戴和好评。对教育事业忠贞不渝,一直工作在教育事业战线上27年,为广西的教育事业奉献了毕生精力。兼任校工会副主席12年,组织能力强,工作任劳任怨,勤勤恳恳,认真负责,努力完成工会分管的工作任务。

吕曼琪同志虽然离开了我们,但她对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的热爱、无私奉献精神是永存的。

   

                                                                                   

上一条:农工党广西区委举办“中国梦*农工情”演讲比赛
下一条:传承党优良传统,为强国富民争光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