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农工党>>正文
 

领略五象新发展,见证城区大变化

文章来源:-   作者: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14 16:54:29  阅读:

 

在国庆佳节来临之至,928日早上8点,农工党西大基层委员会组织44名党员前往市五象新区,参观“第三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在南宁五象湖公园举行全区各市的发展现状展览。

9点钟,车辆将全体党员送到五象湖公园大门,五条类似大象鼻子,黄色的标致建筑物就树立在大门广场的正中,大门左边有高大的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第三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主展馆就设在中心里面。右边还有嘉宾、游客接待楼、餐馆等,漂亮雄伟建筑。映现在成员眼前的新景象,使全体成员的心情顿时沸腾起来,议论声、称赞声不断,我们就与五象鼻子标致物背景,拍摄下了第一张集体相片作纪念。

随后进入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第三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主展馆参观游览,馆内大厅高大明亮、雄伟、庄重、大方,全区各市发展标致成果展示在各自的展区,声、光、图片、文字立体向游览者介绍,全体成员自由组合,分散自由参观,拍照留念,笑声不断,赞美不止,从展馆看到全区发展、变化新成就。

主展馆参观结束后,转出公园外景观光、欣赏。五象塔重现了古邕州八景“象岭烟岚”的美丽,天鹅、鸳鸯等动物在天鹅湖的水中游戏玩耍,步行在水中的木桥上观看游船在水中游荡,坐在草地观看风筝在天空飘扬,成员个个心花怒放,疲倦全光,身心健康。

没有想到的是:挚爱博园,大型集体婚礼也在当天上午举行,共有全国32对青年,在兰区长的证婚下,在五象湖公园广场举行完成他(她)们的快乐、幸福婚礼的时刻,一对新婚夫妇,在32对新婚夫妇中,喊出36秒“我爱您”的最长时间,赢得中青旅的10000元旅游赞助金。我们的有的成员也吃到喜糖,真是乐上加喜,开心快乐极了。

12点在回校上路上,昔日公路两边的破烂、矮小的民房已无影无踪,展现在眼前是五象大道,及大道两边高大漂亮整齐的新大楼建筑群。这仅仅是南宁市小小的五象区新变化的缩影而如。

上一条:传承党优良传统,为强国富民争光
下一条:农工党西大基层委组织党员开展春游活动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