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民盟>>正文
 

民盟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

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暨2017年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张振荣  发布时间:2018-01-22 09:32:30  阅读:

 


      119日上午,民盟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暨2017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基层委员会张振荣主委主持。  

张振荣首先对广西大学第九代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辅导报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就学校“双一流”建设及西大民盟发展等方面发表意见和建议。童伟光副主委讲到,第九次党代表会报告振奋人心,学校发展迎来新机遇,民盟成员也一直积极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及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努力工作。江涛委员也讲到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产党能为党外人士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老盟员韦玖灵教授也谈到18日上午参加学校离退休同志工作通报会时情况,对学校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也对2018年西大民盟基层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其他参会人员也围绕教学、科研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同时,张振荣对2017年民盟西大基层委员会在队伍建设、组织活动开展、参政议政和科研教学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做了通报。

民盟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委员及各总支代表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民盟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暨2018年盟务工作会议
下一条:民盟广西大学第三届基层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