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民盟>>正文
 

民盟广西大学第三届基层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作者:杨洋  发布时间:2017-09-22 15:17:15  阅读:

   919日下午,民盟广西大学基层委员第三次届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君武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民盟广西区委副主委黄世喆莅会指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协奎应邀出席,参加会议的领导和嘉宾还有:民盟广西区委组织部部长倪淑萍及相关同志,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曾冬梅,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领导。  

校党委常委、张协奎副校长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民盟广西区委、各民主党派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与会的民盟成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即将离任的前一届委员会的委员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张协奎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民盟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社会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在讲话中指出,我校正面临推进建设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一流学科和“布局合理、特色鲜明的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新历史任务,需要学校各民主党派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全体盟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十八大以来的有关文件精神等,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努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政治同心圆画的更大、政治向心力聚的更强;希望民盟的各类优秀人才、专家、学者能够站在新的高水平起点上,围绕制约学校综合改革发展的全局性、关键性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多建言献策,多立和谐之论,打造具有民盟特色的参政议政精品和亮点;希望民盟基层组织努力团结和凝聚盟员,成为联系广大盟员的桥梁和纽带,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民盟广西区委副主委黄世喆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学校党委一直以来对民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黄世喆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盟盟员过去几年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参政议政等方面所取得的光荣成绩,勉励新一届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带领学校盟员继续发扬民盟的光荣传统,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责,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广西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致公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龙明华主委代表学校各兄弟党派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张振荣当选为主任委员,童伟光、李恭贺、邓德军、梁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程成、江涛当选为参政议政委员,唐新莲当选为组织委员,王坚毅当选为宣传委员,彭琼当选为妇女委员,李学锋当选为社会委员。  

 

 

上一条:民盟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暨2017年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条:民盟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举行观新南宁迎新春活动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