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民盟>>正文
 

民盟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举行观新南宁迎新春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吕玲丽、童伟光  发布时间:2015-01-12 08:34:56  阅读:

 

    为使广大盟员了解南宁近年的发展变化,2015年1月10日民盟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在广西民族博物馆举行了观新南宁迎新春活动。

    民盟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近80人,在广西民族博物馆讲解员的指引下,参观了广西各少数民族风情民俗,看到了南宁的发展,感叹我们现代生活的巨大变化。

   虽然天空中飘着小雨,天气寒冷,但是各位盟员热情高涨地在风雨桥上玩起了击鼓传花,欢迎新盟员的加入,老盟员兴致勃勃地表演了节目,最后在新年好的歌声中结束了快乐的一天。(吕玲丽文/童伟光图)

 

 

上一条:民盟广西大学第三届基层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下一条:民盟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为田东英竹小学捐赠物资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