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民盟>>正文
 

民盟广西大学委员会召开全体盟员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广西大学委员会   作者: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7-10 18:24:49  阅读:

 

79日上午,民盟广西大学委员会在校君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全体盟员会议。会上吕玲丽副主委重点传达了盟区委关于举办“广西民盟议政建言论坛”及征集论文的通知精神。

卢绍主委指出,为充分发挥广大盟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积极性,将广大盟员的智慧汇集成民盟集体的参政议政力量,民盟广西区委通过举办“议政建言论坛”,组织广大盟员围绕广西“十二五规划”开展调查研究,撰写“议政建言”论文,汇集论坛成果转化成为参政议政材料,进一步提高广西民盟作为参政党地方组织履行职责,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是很好的创新。号召我校全体盟员积极投身其中,为广西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卢绍主委通报了本学期西大盟组织的工作。本学期组织盟员开展纪念民盟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在盟区委举行的纪念民盟成立七十周年庆祝会上,我校盟员兰才武、方忠斌、杨振德等人获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先进个人。相关盟员参加了盟区委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及盟区委参政议政、宣传和组织工作会议。组织部分盟员与经干院盟组织开展联谊活动

卢绍主委还对下学期民盟主要工作作了布置:1、组织全体盟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七.一”讲话。2、组织相关盟员稻田东县开展社会服务活动。3、做好换届准备工作。

上一条:民盟概况
下一条:民盟中央推动完善社会保障制度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