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正文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留学人员联谊会

开展“送春联 迎新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6 17:49:40  阅读:


    1月25日,恰逢小年,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倡真善美的价值追求,弘扬高尚深沉厚重的家国情怀,团结凝聚师生员工,广西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在学校统战部和学校著名书画家们的大力支持下,继续举办了“送春联 迎新年”活动。活动中,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书写出幅幅饱含美好祝福的春联。行书、楷书、隶书,大师们有求必应,为师生们书写不同寓意的个性春联。这些春联既展示了楹联书法的艺术魅力,又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新春节日氛围,写出了人们对新年的祝福与期盼。一幅幅寓意吉祥、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春联、红红火火的斗方“福”字与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相映成趣,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在不一样的送“福”中,大师们为师生送上了特殊文化“年货”和新年祝福。

领到春联的师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我们提前感受到了春节的喜庆氛围,非常开心!”、“春联里饱含着学校对我们的祝福,提升了我们的幸福感与归属感。”活动不仅丰富了我校师生的文化生活,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气氛,给即将到来的春节增加了浓浓年味,也加强了学校与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师生们对学校的归属感。



 

上一条:广西大学留学归国人员主动担当,把助力乡村振兴落实到田间地头
下一条:我校与广西云天集团慈善基金会签订捐赠协议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