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会议精神>>正文
 

广西大学召开统一战线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

交流座谈会暨退休同志欢送座谈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秦言省  发布时间:2021-05-21 08:43:27  阅读:


520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刘正东书记《在广西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广西大学召开统一战线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交流座谈会暨2021年退休同志欢送座谈会。学校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台联、侨联、留学人员联谊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等基层组织负责同志及2021年以来退休的党外代表人士共18人参加了座谈会。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冬梅主持座谈会。

曾冬梅传达学习了刘正东书记《在广西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学校统一战线学习党史、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进行部署和安排。

与会同志畅谈了自己通过影视、史书、统一战线网络学院等方式学习中共党史的心得体会以及多年来与中国共产党合作共事的感受,他们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从小到大,由弱变强,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历经苦难,经过艰苦卓越的斗争,建立了社会主义新中国,从根本上改变了一穷二白的落后面貌,并逐渐走到了世界舞台的中央。与会同志一致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不断学习中共党史,才能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对党的事业的信心,坚定不移地永远跟党走。

曾冬梅代表学校党委向退休的党外代表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为学校统一战线事业所做的贡献,同时也希望他们退休不退色,能够继续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希望他们发挥余热继续为多党合作事业做贡献。最后曾冬梅祝福他们安享退休生活,家庭幸福、身体健康。

与会同志还对如何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搞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全体人员起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下一条:网络统战工作交流会在南宁举行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