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农工党广西区委会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在广西大学举行

作者:王爱勤 黄永禄 朱栗琼  发布时间:2023-06-07 16:05:03  阅读:


64日,农工党广西区委2023年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广西大学农学院举行。本次活动由农工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农工党广西区直环保总支、农工党广西江南支部、农工党广西南宁市高新支部、南宁市环境科学学会联合主办,广西大学农学院、广西大学林学院、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山药桂南综合试验站承办。农工党广西区委主委蒋和生,组织部部长闭胜,西乡塘区政协副主席陈品坚,广西大学农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宏,农工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姜伯乐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共商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发展新思路。蒋和生做了"污水处理的微生物种群及其功能"主题报告,农工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周琼高级实验师、邓诗成总经理,广西大学林学院尤业明副教授等结合自身研究成果,分别就外来入侵植物调查、古树名木保护,森林碳汇等方面做了主题发言。

本次活动系农工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积极响应学校“学术统战”系列活动之一。农工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副主委王爱勤教授及委员黄永禄、黄佩芳、朱栗琼、黎良新等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条:“学术统战”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广西大学“学术统战”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在广西大学科技园举行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