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革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党员大会

作者:覃宝祥  发布时间:2022-11-21 17:23:32  阅读:



1120日,民革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在广西大学君武馆召开第六次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广西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冬梅,民革广西区委常委、秘书长、二级巡视员夏宁到会指导并讲话,民革广西区委会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钟俊军以及调研部的相关同志,广西大学各民主党派代表应邀参加会议并致贺词,基层委主委李伏生教授主持会议。 

李伏生首先领学了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他说,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民革基层组织中的一员,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守纪律,在广西大学党委和民革广西区委会的领导下,自觉增强责任担当,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努力与广西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同频共振、同向同行。

夏宁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革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第五届委员会取得的可喜可贺成绩,对新一届委员会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政治引领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和履职全过程。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突出抓好班子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推动各支部和基层委员会工作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三是要发挥特色优势,要紧扣三农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高议政建言工作质量。

曾冬梅在讲话中说,民革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认真履行参政党的政治责任,注重发挥自身优势,为广西、为广西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新一届基层委员会与广大党员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信念。充分发挥党派作用,发挥民革的人才优势,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党派力量。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革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覃宝祥当选主任委员;李修华、李全阳、林耀南当选副主任委员;刘斌当选组织委员;张荣艳当选宣传委员;黄大勇当选参政议政委员。 

上一条:民进广西大学总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广西大学专家服务团到贺州市开展校地合作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