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致公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科技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楠  发布时间:2022-11-07 09:44:05  阅读:


114-6日,致公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李楠等一行9名党员到河池市南丹县、天峨县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科技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南丹县委统战部部长卢文华,天峨县委统战部部长韦丽,致公党河池市委原副主委、天峨县副县长王涵、副主委蓝江培,天峨县岜暮乡党委书记谭道傑,天峨县向阳镇党委书记罗冬等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在科技服务对接座谈会上,王涵向李楠一行介绍了天峨县相关企业基本概况及近年来的发展态势,他指出天峨县产业经济发展,尤其是农林牧渔业经济、生物医药和龙滩水电站、风电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强势发展,实现了十四五强劲开局,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仍需高新技术支持,不断进行改革和创新;李楠一行向参会企业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并表示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要求,向地方企业推荐广西大学更多的科技成果,让人才、科技与政策、资源更好地结合起来,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李楠一行先后到岜暮乡公昌村卡梁子红军革命战斗遗址祭拜和缅怀红军先烈,到南丹县丹泉酒业、天峨县岜暮乡岜旮旯实业公司、龙滩水电工程以及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郑皆连教授主持修建的龙滩特大桥施工现场参观学习。

上一条:广西大学专家服务团到贺州市开展校地合作
下一条:广西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