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农工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6 10:13:27  阅读:


    浓浓重阳意,悠悠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1015-22日,农工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姜伯乐率领基层委员走访慰问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在邕的80岁以上农工党老党员。

姜伯乐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健康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送去了农工党广西区委对老党员们的节日问候,一声问候,几句细语,洋溢着浓浓农工党大家庭的温暖。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为广西大学的教学事业和党派发展兢兢业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老一辈农工党员爱国、爱乡、爱家,是十分宝贵的精神财富。感谢他们退而不休一如既往对基层党组织工作的关心支持,认真诚恳的征询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并恳请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农工党广西区委的工作,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

老党员对农工党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为近年来党派的发展变化感到高兴和自豪。大家表示,要继续发扬农工党一贯的优良传统,老有所为,奉献余热,关心党派的发展。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老党员们感受到了农工党大家庭的温暖,凝聚了人心,进一步促进了党派和谐稳定发展。

     

看望慰问原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沈炜良教授

     

看望慰问95岁高龄的陈南清教授

     

看望慰问尹维真副教授

     

看望慰问何有乾老师

看望慰问陈耀坤教授 

上一条:广西大学召开统一战线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民进广西大学总支赴桂林开展“学史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