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广西大学统一战线

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晚会

发布时间:2021-06-19 15:54:52  阅读:


618日晚,由校党委统战部主办,校留学人员联谊会承办,南方锰业集团协办的“传承红色经典,诵读百年芳华”广西大学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晚会在汇学堂举行。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唐臻文、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秘书处处长李雪梅出席晚会并主持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抢答环节,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吴尽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廷荣,副校长冯家勋,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冬梅,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童张法出席晚会并登台演出。

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配乐诗朗诵《党旗下的誓言》

美声独唱《党啊,亲爱的妈妈》

小组唱《闪闪的红星》

由学校领导、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归侨侨眷、台胞台属以及留学归国的学长们共同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晚会序幕,晚会通过诗歌、舞蹈等形式深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抓经济促发展、抓改革稳大局、抓脱贫惠民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所取得的丰功伟绩,充分展示我校统一战线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各自优势特长,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风采,共同表达跟共产党走,同舟共济新征程的决心和信心。

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归侨侨眷、台胞台属以及留学归国人员共500多人观看演出。

 

上一条:2021年全区高校统战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广西大学召开统一战线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交流座谈会暨退休同志欢送座谈会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