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革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党员积极发挥专业优势

助力广西竹产业发展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大勇  发布时间:2020-12-29 15:17:11  阅读:


发挥自身优势,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是民革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工作内容。民革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党员黄大勇是一名竹业研究专家,他积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广西竹产业发展做贡献。 

1216-17日,黄大勇到崇左市开展技术服务。为崇左市各县区林业技术骨干、竹苗培育基地技术工人、竹林种植大户等60名村民进行了纸浆竹林培育技术培训,传授纸浆竹种选育、育苗方法、丰产技术及病虫害防治等。到扶绥渠旧竹苗繁育基地现场讲解种苗鉴别方法、育苗要点、造林方法等。并将自己编写的《竹子资源及其栽培技术》向村民免费发放60余本,为农村脱贫后的乡村振兴提供林业技术服务。

1224日,为提高大明山保护区生态环境的保护功能,黄大勇为广西大明山保护区40名技术骨干和林业职工开展了“保护区如何发展竹产业之培育技术”培训,向他们传授了以竹代桉、以竹混桉的经营模式,既保护了环境,又发展了产业。参加培训的技术骨干和林业职工均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他们掌握了更多的竹产业培育实用技术,将来可以为大明山的生态环境保护做出更多的贡献。


上一条:广西大学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向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民革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开展“回家、溯源、展望未来”主题活动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