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知所从来、明所将往

——记民革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回家、溯源、展望未来主题活动 

作者:张荣艳  发布时间:2020-12-29 10:16:26  阅读:


20201226日,民革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党员在主委李伏生的带领下,到民革广西区委会民革党员之家开展回家、溯源、展望未来主题活动,民革广西区委会组织部副部长许冰、柳燕出席活动。

知所从来

民革西大基层委的党员们来到民革广西区委会民革党员之家,这是党员们第一次回家。民革广西区委会组织部副部长许冰、柳燕以时间为轴,带领大家追溯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建立的历史,介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历任中央主席、建国以来历代国家领导人对统一战线的论述、历任广西自治区领导对统战工作的指导以及民革广西区委会的薪火传承,党员们更进一步、更系统地了解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的发展历程,更深刻的理解知所从来

明所将往

党员们在李伏生主委的带领下,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们就《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回顾十三五规划的五年,中国面临世界百年未有大变局,国际环境形势严峻、国内经济结构调整及经济增长换挡、新冠疫情在全球肆虐,国内外压力巨大,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迎难攀登,打赢了武汉保卫战、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实现脱贫目标;继续深化改革、推动国内和国外双循环、实现2020GDP增速为正!未来,中国人民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砥砺前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薪火相传

2021年将会迎来民革各组织的换届,李伏生主委就换届事宜进行部署。民革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下设3个支部,李伏生主委就西大基层委和三个支部下一届的主委、副主委等相关人员的人选提出建议,提交党员们进行讨论。党员们还对明年民革广西大学基层委员会的活动安排提出建议。

书法泼墨添乐趣

广西民革党员之家设有书画室,会议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进入书画室,不少书法爱好者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研墨、铺纸、挥笔,一气呵成!一幅幅赏心悦目的书法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大家相互鉴赏、点评和学习,其乐融融。


上一条:民革广西大学基层委员党员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助力广西竹产业发展
下一条:广西大学“海归论坛”开讲了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