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广西大学统一战线第四届“同心杯”趣味运动会

作者: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12-13 17:27:38  阅读:


12月13日下午,广西大学统一战线第四届“同心杯”趣味运动会在西校园新体育馆举行。我校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等7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侨联、台联、留学人员联谊会、知识分子联谊会等4个统战团体及部分党外代表人士共组成11支代表队,近300人参加了比赛。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冬梅参加了运动会并致辞。

曾冬梅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委对运动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学校统一战线各界朋友表示亲切慰问,对一年来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综合改革中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继续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 

趣味运动会设置了超级毛毛虫、击鼓颠球2个趣味竞赛项目,精准套圈、瞎子敲敲、投球、吹乒乓球、海底捞月、猜谜语等6个游园项目。运动会在轻松活泼、团结愉快的氛围下进行。


“同心杯”趣味运动会是我校统一战线成员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凝聚共识的舞台,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校统一战线“大团结大联合”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凝聚力、向心力,增进了学校党委与各统战成员之间的感情。

运动会进行了2个小时,于下午5点顺利圆满结束。


上一条: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戴红兵到我校进行《民法典》宣讲
下一条:网络统战工作交流会在南宁举行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