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在运行)
 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党外知识分子 | 留学归国人员 | 港澳台侨 | 民族宗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统战部积极联系社会资源助力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0 07:49:58  阅读:


619日,广西大学2020届毕业生(夏季)双选会在西校园举行,统战部联系民建广西区委组织广西盛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国悦集团有限公司等12家民建会员企业参加双选会,共提供工程、技术、设计、销售、财务、法律、行政、人力等多个专业约60个用人岗位,计划招聘160多名应届大学毕业生。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曾冬梅、副部长閤明勇,广西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陈信存主任,民建广西区委会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区直工委专职副主委邓剑云,民建广西区委企业委员会副主任、南宁企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马静,逐个走访了参加招聘会的民建会员企业,亲切问候招聘人员,了解会员企业的人才需求、招聘情况,以及探寻进一步人才合作的机会。

招聘会吸引了众多应届毕业生前来,现场井然有序,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在招聘台前收集企业招聘启事并与用人单位的面试官进行沟通交流,希望能寻找到满意的工作岗位。

据不完全统计,当天参加招聘会的12家民建会员企业接收大学生求职简历100多份,有多名求职大学生现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校党委统战部将继续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积极发力,主动作为。


上一条:姜伯乐教授撰写的“关于加强我国原始创新成果保护的建议”被采纳
下一条:百色市政协“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关闭

 
· 致广西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的倡议书
· 致全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倡议书
-更多-

广西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行政办公楼四楼
电话:0771-3232141     邮编:530004    Email:
gxutzb@163.com